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篮球资讯 > 详情

东决G3裁判报告:双方各获利一次 大桥最后未犯规

  • 2025-05-27|
  • 作者:网站小编|
  • 来源:海星体育

东决G3裁判报告:双方各获利一次 大桥最后未犯规

北京时间5月27日,NBA官方发布了东决G3的裁判报告,显示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内共出现了两次误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具体而言——尼克斯获利: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1.1秒时,内史密斯将布伦森的投篮盖出底线,裁判随即判罚了尼克斯。 然而布伦森其实是在皮球出界前最后一个接触的球员,因此不应对此次判罚予以严格的执行。 步行者获利:距离比赛结束还有9.7秒时,布里斯在跟防哈利伯顿时被吹罚犯规。 但此次对抗属于轻微接触,并未对哈利伯顿的出手产生影响。 因此不应对此次判罚予以严格的执行。来源:NBA官网

海星体育

东决G3裁判报告:双方各获利一次 大桥最后未犯规

作者:网站小编 发布日期:2025-05-27 11:17:55

东决G3裁判报告:双方各获利一次 大桥最后未犯规

北京时间5月27日,NBA官方发布了东决G3的裁判报告,显示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内共出现了两次误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具体而言——尼克斯获利: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1.1秒时,内史密斯将布伦森的投篮盖出底线,裁判随即判罚了尼克斯。 然而布伦森其实是在皮球出界前最后一个接触的球员,因此不应对此次判罚予以严格的执行。 步行者获利:距离比赛结束还有9.7秒时,布里斯在跟防哈利伯顿时被吹罚犯规。 但此次对抗属于轻微接触,并未对哈利伯顿的出手产生影响。 因此不应对此次判罚予以严格的执行。来源:NBA官网